close
   往前飛
作詞:Penny 作曲:Penny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

這首歌裡面有講到說

你不要管那些是是非非 

 

 

還有那些可能

你事與願違的東西

別人講的你不喜歡聽

那就算了

 

 

 

你就勇敢的往前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