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事件

是近日最發燒的話題

舉凡 咖啡.麥片.麵包.奶茶.奶精.優酪乳.生日蛋糕

鮮奶.煉乳.冰淇淋.濃湯包.餅乾.牛奶...等等。

這些都是跟毒奶牽扯到的食品。

 

要是真的不小心吃到了也不必恐慌

只要多喝水就可以把它從身體排出了

 

自從毒奶風暴發生過後

害我都不敢去買有關乳製品的食品來吃

只能改喝綠茶

一種莫名的無奈感從我的心頭上湧現

 

我想喝我最愛喝的貝x頌啦

我想吃我最愛吃的提拉米蘇啦

好討厭喔

毒奶風暴何時才能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