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幾天都是一直重複過著

上課 看書 考試  的生活

希望這種日子能快快結束!!

 

 

每天除了看書之外還是看書

我的腦袋瓜快裝不下了

快爆了!!  呵..

而且...出的考題有些都好雜喔!!

保險人 受益人  傻傻分不清楚

 

 

距離考試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開始緊張了

我要做  考前衝刺

希望我能拿到高分

倘若真的拿到高分的話

我就能順利的拿取到職業證照了

等到拿到職業證照後

就有一萬五的薪水可拿了

 

 

 

要是不及格的話

我就玩完了!!

之前所做的一切將會白忙一場

然後我就要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