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時

在回家的路上

腦中一直反覆思考著

對一個不懂業務的我

那我要怎麼跟人家去做推銷?!

 

 

然而 我的主任也跟我說了

他說:這點你不用怕   我會慢慢教你

聽完這句話後

我就放心許多了!!

 

 

當初   我之所以會選擇從事這個行業

是因為想改變自己  突破自我  挑戰自己的能力到哪

 

 

      業 業   業   區   處   總

      務→務→ 務→經→經→監

      人 主   襄   理   理

      員   任   理

 

 

      

其實 我也慢慢開始在質疑自己的能力了

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少!!

 

 

 

面試當天經理跟我說

我所做的努力要占百分之99.9%

剩餘的0.1%靠主任在旁協助我

 

 

 

我永遠忘不了經理對我說的這番話

壓力  頓時感到好大

 

 

我該怎麼去克服

我該怎麼去突破

頭上一直不斷出現問號

 

 

現在的我暫時先不想那麼多了

不管以後會怎樣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證照順利考過

其他的就等考到證照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