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也能賺錢?!

人氣高的部落格   甚至一個月可到達1xxx ↑

這是真的!!

 

 

 

 

申請加入會員完全免費!!

倘若你在某一天赫然發現

你因為申請這個廣告聯播

而賺了佰元 仟元 甚至仟元起跳

 

 

 

此時此刻的你

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只要您在自己的部落格放上廣告

當有人逛您的部落格時

或點您部落格的小廣告時

您就會有一筆小額收入

 

 

 

 

以下是我部落格的廣告跟大家分享囉

UrLADhttp://urlad.pollster.com.tw/default.aspx

進入網頁後→會員加入(再右上角)→加入聯播部落格(往下看就有了)→按同意→然後填寫申請資料後按送出即可。

*←看到這個符號請必正確填寫(這個會牽扯到後續請款的問題)

等資料都申請完成後,再去找→索取程式碼,之後在複製到你所要放廣告的部落格即可。

 

 

BlogADhttp://www.blogad.com.tw/BlogAD/進入網頁後→註冊(再左上角)→按同意(往下看就有了)→然後填寫申請資

料後按送出即可。*← 看到這個符號請務必正確填寫(這個會牽扯到後續請款的問題)

等資料都申請完成後→會員專區(要先回到首頁)再點會員專區→廣告設定→索取廣告程式碼之後,在複製到你所要放廣告的部落格即可。

 

 

BloggerAds http://www.bloggerads.net/進入網頁後→加入聯盟(在左邊)→部落客加入流程圖(看你是哪一種部落格就

 

選哪一種,選好後點他)→之後再往下拉會看到一個→立即加入(在右下角)然後填寫申請資料後來案送出即可。

 *← 看到這個符號請務必正確填寫(這個會牽扯到後續請款的問題)

等資料都申請完成後→會員登入→安裝廣告程式碼之後,在複製到你所要放廣告的部落格即可。

------------------------------------------------------------

 

 

 

以上若有不懂的地方

可以留言給我

或點我部落格的MSN線上聊天系統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