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去拜訪不熟的客戶時

被拒絕了!!

 

 

 

 

 雖說心理會難過

那是在所難免的   無可避免的

 

 

 

 

 在從事這種工作的人

幾乎每個人都會面臨到這種問題

 

 

 

 

 不過我不會因此而放棄

不能因為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就 逃避 閃躲

 我會試著去克服他

 

 

 

 

或許在剛開始的時候會苦一點

也許在將來的某一天隨著工作經驗的不斷累積  日績月壘

我的薪水或許真的能無上限@@!!

 

 

 

 

前提是 我要怎麼去經營  付出 

 自信很重要    呵...

 

 

 

 

 越挫越勇

是現在我所要學習的

 

 

 

 

既然得不到家人對我在這份工作上的  認同.支持與肯定

那麼我就自己替自己加油

 

 

 

 

人因夢想而起飛

而我將展開那張雙翼飛向屬於我的那片天空

追求我的人生與未來

 

 

 

 

也替在未來的我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