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帶走了我的青春

卻帶不走我埋藏在心中的那道傷痕

它始終還在我的胸口隱隱作痛著

 


人與人之間
   
可不可以

多點包容與尊重

少點心機與陷害

 

 

我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個人的思維和個性

或許我知道的並不多

不過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自有分寸

是成功
        
是失敗

我都必須放手一搏

 

 

 

 

不管現在別人怎麼看我

藐視也好

歧視也罷

取笑我也沒關西

無所謂

學會笑笑看一切
    
我會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視而不見

逃避現實

不敢面對現實環境對我的種種考驗

我在怕什麼

 

 

 

看清

或許是我現在唯一能夠做的

看清一切的一切

或許在往後的日子裡

生活會好過些

心情會好點些         


 

 

人在心情脆弱的時候

也許有些人會選擇傾吐

也許有些人會選擇到海邊河堤散心

 

 

 

 

而我則用文字來描述

描述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包括 愛情 心情

戀愛 失戀

痛苦 悲傷

快樂 喜悅

 

 

我不配

這三個字對我而言

適合用在某件事物上

 

 

我的心

真的累了'

現在什麼都不在去想

就讓時間來撫平我受創已久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