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處是我應該追尋的地方

好像沒有人願意收留我

我是不是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情

 

 

 

 

 

 

 

 

 


 

 

 

 

附近吵雜的人群

走著看著 眼光都注視我

很難不試著忘記那種目光

 

 

 

 

 

 

 

 

 

 

 

 

 

 

我擺脫不了

這種特別的注視

好像自己犯了滔天大錯

無奈自己好像越來越習慣

 

 

 

 

 

 

 

 

 

 

 

 

 

 

 

 

 

想靜靜一個人

卻使得自己身邊周圍

越來越雜 越來越亂

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