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時光倒流

我想回到最原始的自己

 

 

 

假如時光倒流

我想找回之前那個遺失已久單純的我

 

 

 

假如時光倒流

我想找回我所失去的一切

 

 

 

假如時光倒流

我想回到我出生的那一天

再一次體驗新的人生

再一次經歷

國小 國中 高中

甚至大學

 

 

 

 

 

假如時光倒流

我會為自己多讀一點書

為自己 加油 努力

然後為自己學一點一技之長

有份固定穩定的工作

 

 

 

 

 

 

 

假如時光倒流

我想對自己所喜歡的人大聲說出 我 愛 你

假如時光倒流

我會把以前後悔做錯的事


全部更改過來

 

 

 

 

 

假如 假如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


我也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v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